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0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25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迎新生、庆国庆,致青春、展风采”为主题,2016级新生各班分别选派运动员,参加了田、径类11个项目的比赛。经过角逐,通信161班荣获团体一等奖,计科163、网工162两班荣获团体二等奖。

 

在当天上午简短的运动会开幕式上,辅导员徐淑猛老师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佳绩。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表示会竭尽全力,认真比赛,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中,运动员们分别在男、女子100米、男、女子400米、男、女子800米、男、女子1500米等径赛项目,以及跳高、跳远、铅球等田赛项目上展开了角逐,他们奋勇拼搏,力争为班级争光。没有参赛的同学也个个生龙活虎,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在运动会闭幕式上讲话,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级表示祝贺,向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啦啦队的同学表示慰问,向参与运动会组织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他说,举办新生运动会,旨在丰富课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大学精彩;引导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促进学习;强化团结协作精神的培养,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全天的比赛看,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很好地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青春靓丽、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王诗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继续弘扬运动场上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实践,拓展知识、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为将来更好地成才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