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深化"党员先锋岗"工作,推进"两学一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0月10日晚,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督察、班主任助理两个“党员先锋岗”大学生党员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下一阶段任务。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和团总支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担任学风督察、班主任助理的29名大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大学生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自身在学风督察、班主任助理两个“党员先锋岗”的履职尽责情况,认真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既总结了经验,肯定了成绩,也查找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学院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让学生党员在参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对于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推动学风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认真负责,积极履职,在工作中体现了价值,服务了学院发展,对自身成长发展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自我加压,全方面提升自己,当好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助手,当好学弟学妹成长发展的向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王诗根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大学生党员前一阶段“党员先锋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党员对于同学们来说,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和先进分子,大家要珍惜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坚持“两学一做”,自我拉升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做优良学风建设的积极实践者和推动者;要进一步履行好“党员先锋岗”的各项职责,强化学风督察,当好班主任助理,精心指导、引导新生向好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落实“做”,推动学院发展。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与会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自我素养,严守纪律底线,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示范引领全院大学生健康发展、成长成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