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推进"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0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0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寝室长培训大会暨新生“学习型文明宿舍”建设启动仪式。

会议就创建“学习型宿舍”建设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优秀寝室长代表、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高秦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她从管理方法、生活日常、室友关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对“学习型文明宿舍”建设的理解及经验做法。据了解,高秦同学寝室6人,全都获得专业奖学金,且相处融洽。

会议还对寝室文化中存在的不和谐现象进行了批评,指出了个人不良习惯、使用违章电器等对寝室建设产生的负面影响,并从安全管理的角度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强化建设与管理,推动“学习型文明宿舍”建设持续健康开展。

该院辅导员徐淑猛老师出席会议,他希望全体新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养成积极奋进、文明健康的良好习惯,铸造“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良好品质,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