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获批3项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1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教育部科技司公布“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评审结果,滁州学院申报的3个项目均获批立项,每个项目将获得5-10万不等的资金支持。

今年,该项目共对全国91所大学的147个申报项目予以立项资助,其中,安徽省5所高校获得9个。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2015年开始,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络中心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设立了“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旨在鼓励CERNET用户高校学生积极开展创新活动,更好地发挥CERNET在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该项目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出资资助,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教育部组织实施的2016年“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以及清华大学“面向教育领域的IPv6示范网络建设项目”的配套子课题。

在信息学院赵生慧、于春燕、计成超三位教师的指导下,程龙嫚、郭国阳以及黄林晴三位同学不负众望,以新颖的研究思路和科学可行的技术创新方法得到了“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认可。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