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及早部署动员 推动学科竞赛开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16
责任编辑: 张晶晶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前召开2017年学科竞赛动员会,在2016年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的2014级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信息学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团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信息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工作,近年来更是将学科竞赛作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推动“全员参赛”,保证大学四年期间每人至少参加一项学科竞赛,以培养学生的工程开发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信息学院有1678人次参加了各类学科竞赛,有110项、350多人次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由于绝大部分学科竞赛都集中在上半年至暑假期间,信息学院审时度势,及早谋划部署,广泛深入动员,扎实开展好2017年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

 

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是信息学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和“双创”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抓手之一。近年来学科竞赛工作虽然取得了很大进步和不菲成绩,但还存在着高质量高水平竞赛项目缺乏竞争力、国家级奖项偏少等问题和不足,希望2014级有竞赛经验的同学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带领更多的学弟学妹参与到学科竞赛当中来,以赛促学,在争取获得好成绩的同时,切实促进学风建设,促进实践能力培养,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会议。他希望参会的各位优秀学子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领团队在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