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研讨网络与通信工程专业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2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前召开网络与通信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日本公立函馆未来大学姜晓鸿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吴郑强教授、西安邮电大学郑东教授、东南大学赵新胜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张若南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苏伟教授、南京大学庄建军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孙黎、张渭乐副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海宝博士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特别是新开网络安全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该系党支部书记杨斌博士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与会专家针对网络工程和通信工程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围绕人才培养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研讨,尤其是针对课程设置,提出了许多好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要针对学生的不同需求,构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课程内容经典性和时代性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强调课程设置要突出体系,核心课程要扎实,要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生慧教授主持会议,并对与会专家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优化、提升和完善网络与通信工程专业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