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在省计算机教育大会作学术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0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2527日,2016年安徽省计算机教育大会在蚌埠举行,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企事业单位的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副院长赵生慧、于春燕,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胡晓静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在会上作学术报告。

陈桂林在“本科系主任(院长)论坛”作了题为“以三个融合为基础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的报告;赵生慧在“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专题论坛”作了题为“互利共赢,深化校企合作”的报告;于春燕在“MOOC课程建设论坛”作了题为“应用型高校混合学习改革实践”的报告;胡晓静在“计算机基础教育专题论坛”作了题为“滁州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MOOC+SPOC教学改革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四场报告反响强烈,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次年会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蚌埠学院承办。会议围绕计算机专业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为高校教师搭建了教学改革理念和经验的交流、服务平台,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强优质资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