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教职工欢聚庆元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1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2月11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关工委联合举办教职工卡拉OK大赛暨扑克牌“掼蛋”比赛,从而拉开了该院“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的序幕。学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信息学院领导王诗根、赵生慧、于春燕与教师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卡拉OK比赛精彩纷呈,既有经典歌曲的惊情传唱,又不乏新时代歌谣的深情演绎。现场气氛浓郁,师生群情高涨。各位参赛老师以娴熟的唱功展示了高超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尚。比赛期间,还穿插表演了教职工子女的舞蹈《宝莱坞的快乐女孩》、电子琴独奏《卡门》以及师生舞蹈《礼仪之邦》等。

经过激烈角逐,王松劼老师以一曲动听的《卓玛》夺得了卡拉OK大赛的第一名;而刘士喜、侯雨辰老师则在下午举办的扑克牌“掼蛋”比赛中夺得桂冠。

 

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马良介绍说,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引导教师树立健康工作理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作为信息学院每学期末固定开展的活动,分工会还将举办师生排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系列活动,以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