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建联合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2月12日晚,滁州学院信息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建联合会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信息学院大学生党建联合会是信息学院去年刚成立的一个学生党员组织年轻且有活力。上届党建联合会由主席团、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组成,这一届新增加了一个纪检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发言。王诗根指出,信息学院大学生党建联合会是由信息学院大学生全体党员组成,大学生党员应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同学们做到:1.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等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明确政治方向。2.进一步加强实践,要在工作上和学习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四讲四有的优秀党员。3.进一步加强服务,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不辜负党的期望,做优良学风建设的参与者和带头人。

随后,新老党建联合会各部门代表分别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以及对以后各项工作的要求及期许他们各抒己见,总结到位,见解独到。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参会的辅导员老师做出了总结并上届党建联合会成员颁发证书。

此次大学生党建联合会会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党员们更加了解了大学生党建联合会的职责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从而有效地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