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表彰"学习型文明宿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16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2月12晚,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表彰大会,6个学生宿舍在“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中荣获特等奖,另有23个宿舍分获一、二、三等奖,29名寝室长被评为“优秀寝室长”。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出席了表彰会,该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2014、2015级获奖寝室和2016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徐淑猛做了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工作阶段性总结,学习型文明宿舍旨在通过构建学习型宿舍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整洁、自律、高雅、向上的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色彩;倡导大家以宿舍为单位,加强学习交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通过挖掘宿舍典型、树立楷模、发挥优秀朋辈引领作用,促成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从四、六人集体开始,由“舍风”促学风,以学风带院风,从细微处着眼,从实际中出发,扎扎实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生活中落地生根。随后团总支书记吴豹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寝室、寝室长颁发奖品与证书。计科15陶然、通信14张卫旺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颁奖结束后,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从学习型文明宿舍抓起,营造浓郁的学风建设氛围,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抱团发展、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是信息学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同时对全院师生在学习型文明宿舍建设上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进一步重视学习型文明宿舍建设;要立即行动,积极参与创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