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全校0ffice办公技能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2月18日,由信息学院承办的滁州学院2016年0ffice办公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通过全校4800余名2016级同学初赛选拔,76名同学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的初赛由信息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师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班级评选出6名办公技能小达人,并遴选1-2名优秀同学代表班级参加决赛。决赛在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进行,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1个小时内完成office日常办公操作任务。

据悉,本次比赛由校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大学计算机教研室、大学生计算机协会承办。本次大赛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实践的机会,锻炼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更好的发挥大家动手实践能力和创造力,从而提高职业道路上的竞争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