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赴深圳走访校友,考察就业基地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2月15至17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一行4人,赴深圳走访看望毕业生,考察洽谈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考察期间,王诗根一行先后深入到腾讯公司、百度公司、显科科技公司、科林斯科技公司、小马网络等企业,看望了在这些公司工作的毕业校友,关心询问他们的发展近况,听取他们对在校期间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王诗根一行受到了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交流中,王诗根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和滁州学院校情,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在以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锐意创新发展,坚持开放办学,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要、与企业无缝对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各到访企业也坦诚相待,表达了与信息学院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促进人才培养等事宜,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