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6
责任编辑: 吉晓华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前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邀请来自北京的高级IT工程师于会为全体2016级学生作报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了报告会。

于会是DiliOS操作系统的创始人、知名黑客艺术家,是工信部认证的移动互联及物联网架构师、中国开源教育的开创者,曾在中软等多个知名IT企业工作,具有13年的软件开发经验,熟练使用20多门编程语言,精通Unix内核、Android、iOS、Html5、UI等设计和研发,参与过CPU、E-Book、HFC、VOIP等整体方案的设计和产品的研发。

在题为“绝色断魂,软件开发”的报告会上,于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带领同学们进入了一个前所未知的软件开发世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是对计算机专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而且激发了他们对于软件开发的兴趣,为他们以后的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结束后,于会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程序设计、软件开发、IT工程师成长发展等诸多感兴趣的问题。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