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程序设计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3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227至28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程序设计大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16级各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十月份以来,学生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设立“党员学风建设先锋岗”,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代班”、“小小导师”,深入2016级各个班级,跟班上晚自习,指导班级组织建设和专业实践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竞赛以班级为单位,重点考察2016级学生对于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是对前一阶段“党员代班”、“小小导师”工作成果的检验。

比赛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就大赛的题目展开积极讨论并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比赛既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又不失趣味性,促进了良好的编程氛围的养成。经过激烈角逐,软件161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王正山、专业课教师程辉,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们认为,新颖的竞赛形式将会更加激发学生编程的兴趣,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