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参加教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9
责任编辑: 吴文杰
 

510日,滁州学院校长许志才教授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该院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活动第二次课堂教学专题交流研讨会。信息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省教坛新秀”姚光顺和胡晓静老师分别上了一堂20分钟的教学观摩课。姚光顺老师讲授的是《数字逻辑》中的“时序逻辑电路的分析方法”,胡晓静老师讲授的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中的“ER模型向关系模型的转化”。

  

许志才对两位老师的授课作了精彩点评。他说,两位老师授课准备充分,内容清晰,因材施教,整个教学时段内容紧凑,讲解简单易懂,同时充分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他也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在对信息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后,许志才指出,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活动是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教师课堂教学的一次全面“体检”。信息学院要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务求实效,积极发挥教师主体作用,全面开展听课说课评课活动,确保课堂教学“人人过关”。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锤炼技能,为迎评促建和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交流研讨会上,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纷纷对观摩课进行点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教学设计、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等发表看法和建议。

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对许志才校长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教师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迎评促建和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个中心任务上来,准确把握教书育人这个使命,真正发挥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的作用,按照许校长要求,进一步改进教学内容与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与育人水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