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教师在省第二届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23
责任编辑: 吴文杰
 

5月20日,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59名青年教师分文科、理科和工科三个学科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滁州学院推选的外国语学院吴小芳老师荣获文科组一等奖(排名第一),数学与金融学院黄述亮老师荣获理科组一等奖(排名第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志红老师荣获工科组二等奖(排名第七)。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比赛项目构成。课堂教学采取无生授课,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规定时间为15分钟,参赛选手面对评委进行课堂教学,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考评。

为在竞赛中赢得优异成绩,该校教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PPT讲稿、现场授课等各环节进行专项训练和跟踪指导;参赛选手认真对待,积极备战,赛场上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滁州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得到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