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2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5月25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在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调研宿舍安全管理、辅导员进公寓等相关工作。

程曦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及辅导员进公寓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学生公寓的楼宇设施、周边环境,深入学生宿舍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安全用电情况,慰问了学生公寓的工作人员。

程曦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努力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舒适温馨的环境;辅导员、班主任等学工人员要经常进学生公寓,从学生心理、思想和生活三个方面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有效解决学生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