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教学督导组赴盐城工学院学习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13
责任编辑: 吴文杰
 

69日,滁州学院教学督导组一行8人在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带领下,赴江苏盐城工学院学习考察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受到了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海林,教育教学评估处处长孙宏银、副处长李月升等人的热情接待。

孙处长详细介绍了该校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督导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他指出,盐城工学院自2007年以来,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从质量标准、自我评估、专项监控、质量信息及利用、质量改进效果与评价、体系模式等方面,着力构建了一个运行有效、持续改进、多元参与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初步形成了“二级督导、三级评价、四级评教”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审核评估专家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7年,该校顺利通过了第三方机构组织的ISO9001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孙处长还介绍了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与认证、课程评估、毕业设计(论文)校外评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汪湘水对盐城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该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教学督导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学习考察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增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的办学经验,不断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水平和质量。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据悉,盐城工学院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拥有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建有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全国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201611月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