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抓好公寓服务保障毕业生平安离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2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6月19日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该校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及托管物业企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吴开华走访了各栋公寓楼,每到一处,他都向公寓管理人员详细询问毕业生离校和日常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对公寓管理人员在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开华强调,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毕业生离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工作要落到细处,把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送到毕业生的心坎上,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期末和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校内交通安全和公寓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