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成绩日前揭晓,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品《极客智能机器人开发套件》(指导老师:王杨,参赛学生:王孟胜、谈世赞、刘志明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滁州学院团委、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组织师生暑期留校备赛。比赛中,参赛师生充满自信,从前期市场调研到制定战略规划,从投资分析到风险管理,从融资方式到运营模式,全面展现了自己团队的优势,获得评委的充分肯定。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承办。来自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53所高校的123件作品报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超过700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