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学子2017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5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今年暑期,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0余名师生奔赴合肥、南京、上海、杭州等地,参加了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系列赛事。9件参赛作品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大陆地区已有半数以上的本科院校(含半数以上的“985”和“211”大学)参加了这一赛事。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校赛、省赛评审。作品内容涉及7个大类、31个小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与学生专业贴近。比赛期间,参赛师生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较大地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全面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