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许志才参加机械学院“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2
责任编辑: 吴文杰
 

8月29日上午,滁州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到会指导,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院长倪受春、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邓景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正红主持。

  

机械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前,机械学院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正红通报了本次“讲重作”警示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机械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认真查摆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文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及履职尽责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明确、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办法。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对照《准则》《条例》,落实“三个方面”情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每位同志对其他同志给予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和表态,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

许志才对机械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能从锤炼党性、促进工作的角度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许志才对机械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人才队伍问题和管理体制机制问题,班子成员要加强通气形成合力,加强科研团队带头人的内培外引,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建设水平;二要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和担当意识,机械学院作为学校重要的工科学院之一,要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建设使命,既要和自己的过去比,同时也要认真谋划和规划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积极学习兄弟学院好的做法,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学院发展。三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各环节,加强内涵建设,培育和凝练办学特色,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教师积极性,特别是发挥教授、副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潜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李正红代表机械学院班子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学院实际,克服困难、多想办法,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以良好状态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