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2017级新生校园卡发放的工作安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 丁荣祥
 

各二级学院:

现将校园卡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安排

94,各学院负责迎新的教师到信息楼105领取新生校园卡(含专升本、对口专业),并办理领取手续。学生报到时凭录取通知或身份证领取校园卡,并在领用单上签字(新生校园卡已按照学号排序,各专业分开放置)。

915,各学院负责迎新的教师将未领取的校园卡送回信息中心,并在还卡交接单上签字。

915日后,未集中报到的新生凭报到证明到信息中心领取校园卡。

二、注意事项

2017级新生校园卡未充值,建议引导新生使用圈存机圈存(学校发放的滁州市工商银行卡需先充值)。我校在食堂一楼、二楼和各宿舍楼一楼大厅均安装有圈存机,98-10日将安排志愿者在圈存机处协助新生充值,新生也可以到校园卡服务点现金充值。

信息中心校园卡联系人:汪胜,联系电话:0550-3510512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794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