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五项课题获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日前,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7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滁州学院五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戴燕燕老师的《皖东亭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设计研究》、章燕老师的《多丽丝莱辛自传性作品中的空间研究》、杨沉的《数字化环境下阅读焦虑及其消解策略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的立项。张守哲老师的《安徽省全面融入长三角城市群金融中心圈层研究》,刘雨老师的《情感互动仪式链视角下校园欺凌及其干预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

近年来,滁州学院围绕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一直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不断加强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和项目研究工作,注重对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培养。此次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喜获丰收,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