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新学期第一天:滁州学院领导随堂听课检查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4日,滁州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该校领导许志才、张勇、程曦、郑朝贵、吴开华等深入课堂随堂听课,并到各二级学院检查指导期初教学工作情况及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第一堂课,学生都按时进入教室,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

  

  

听完第一节课后,校领导深入到各二级学院,详细询问师生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悉心听取各学院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从检查情况看,师生正常返校,各学院教学组织到位,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准备较好。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在检查中希望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总结过去好的工作经验,加强调研,做好谋划,打好基础,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完成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