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布置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3日,滁州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报到暨入学教育工作协调会。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吴开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程曦主持会议。

  

程曦、吴开华对2017年新生接待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安全、有序、热情、周到,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确保安全,切实维护好报到现场的秩序,同时对新生加强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要落实国家政策,妥善实施“绿色通道”,确保没有一个新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四是加强管理,协调一致,充分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热烈的氛围,充分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精神面貌和管理水平。

会上,学生处处长江文贵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的整体安排,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宿舍安排、缴费收费、网络保障、接待服务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与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和协调了迎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滁州学院2017年秋季录取新生4690名,新生将于9月9日、10日报到入学。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