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于9月1日至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工投创智天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滁州学院蔚然痛客团队荣获一等奖、火焰工作室和势赢团队荣获二等奖、玩具家族和Everest创业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0多个高校的101支团队参赛。大赛分为A类(企业命题类)和B类(创业实践类)两类;A类比赛共29支队伍参赛,B类比赛共72支队伍参赛。每类比赛分为三组,通过一整天的竞赛答辩环节,大赛最终评选出各组获胜团队。

4月27日比赛启动以来,滁州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和经管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捷报频传。参赛同学团结协作,放弃了课余的休息时间认真打磨作品,并利用暑期积极准备比赛。经过初赛角逐,滁州学院共有5支队伍进入省赛,并斩获佳绩,比赛充分展现了滁州学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据悉,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搭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展示平台,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互动融合。此次大赛对提升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创新意识,激发学生从事创业的热情和潜能有着良好的作用,也必将对学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