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滁州学院经管学院2017年招聘教务员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 丁荣祥
 

因工作需要,经管学院公开招聘教务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身心健康。

2.学历学位为大学本科、学士(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年龄为30周岁以下。

二、聘用形式及待遇

以合同制方式聘用,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

应聘人员于2017915日前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滁州学院经管学院邮箱jingguanxi@chz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联系电话:0550-3081202,联系人:郑老师。

2.简历筛选

经管学院组织专人汇总筛选应聘人员简历,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未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简历筛选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

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统一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统一考核,考核流程按照学校文件执行,具体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公示签约

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入选人员名单经学校有关会议审定后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由人事处安排签约事宜。

滁州学院人事处  经管学院

201794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