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奖3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共同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直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赛”的办学思路,将课堂教学与专业赛事结合,引导学生掌握专业知识之余,鼓励学生在教师指导下积极参与创作设计,参加专业赛事。此前在该项赛事的安徽赛区评选中,共获得各类奖项27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3项。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