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学生食堂饮食服务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在该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卢福林的陪同下,深入各学生食堂,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和暑期各食堂改造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就食堂花色品种、食品安全、饭菜质量和价格等与各餐厅负责人及就餐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检查,许志才对新学期各食堂饮食服务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各食堂物资储备要安全、新鲜、充足;饭菜花色品种要以基本大伙为主,风味小吃、民族小吃、特色小吃为辅,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对食堂的监管,加强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让家长放心,让师生满意,按照信息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目标办好食堂。

据悉,今年暑期该校后勤服务中心按照学校综合改革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通过省级招标平台进行公开招标,完成了四家到期食堂的重新招标工作,引进了合肥长快餐饮有限公司、安徽万友禾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大佳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社会餐饮服务企业,顺利完成入场交接、内部装修改造、明厨亮灶工程等设施设备改造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就餐营造了卫生、安全、舒适、健康的环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