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6
责任编辑: 丁荣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814-15日学校进行了预评估工作专项督查,825-26日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了预评估工作现场考察。校评建办公室对两次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形成了各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报告(见附件)。为做好预评估后续整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

各学院要及时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院教学评建工作组等有关人员认真学习《预评估工作报告》,全面梳理、领会专家反馈意见,要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广泛参与研讨,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凝聚共识,明确整改目标任务,结合学院自评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与不足,科学制订整改工作方案。

二、做好顶层设计

1.整改工作方案要切实拉伸标杆、提高标准。要立足特色鲜明的地方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定位,抓住关键,找准抓手,在“提高质量、提升水平、办出特色”上做文章、下功夫、得实效。

2.整改工作方案要切实分清轻重缓急,理清先后顺序。属于近期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尽快见效,属于长期的问题要分期进行、逐步解决。确保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有较大明显改进。

3.整改工作方案要切实细化责任分工,有明确的完成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实现整改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

三、狠抓整改落实

各学院要把整改工作执行情况列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落在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

学校将适时组织督查工作组,深入各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情况的专项跟踪督查,定期予以通报。

附件: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报告(请在办公自动化系统通知公告栏下载)

校教学评建办公室

201796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