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召开滁州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6
责任编辑: 朱咸影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滁州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98日(周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琅琊校区音乐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各学院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各部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领导、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学生代表(每个学院2人)参加。

四、会议议程

1.宣读《滁州学院关于授予陈安顺等20名教师为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称号的决定》;

2.通报表扬2016-2017学年度获得省厅级以上表彰的单位和个人;

3.颁奖;

4.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发言;

5.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同志讲话。

五、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2.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注:为保障会峰校区人员参会乘车需要,当天14:20会峰校区增开两辆交通车(校内班车皖M18870及租用大客车皖M90683),线路:会峰校区行政楼会峰路校门会峰校区丰乐路校门五中琅琊校区;散会后在琅琊校区大门口乘车返回会峰校区,线路:琅琊校区校门五中会峰校区丰乐路校门会峰路校门会峰校区行政楼。

校办公室  

201796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