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9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8日下午,滁州学院召开大会,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布置新学期工作。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吴开华出席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各院(部)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离退休老领导,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许志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大会表彰的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和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许志才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性工程,逐步改善教师待遇,真诚关心教师健康,严肃维护教师权益,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群体。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教育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就如何落实好下半年工作,许志才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推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二是要抓住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许志才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创建文明校园,推动审核评估,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质量、提升水平、办出特色,以良好状态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张勇主持会议。他预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愉快,并强调,学校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校以良好状态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程曦宣读了学校2016—2017学年建设和发展重要成果及受省厅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郑朝贵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授予陈安顺等20名教师为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称号的决定》,校领导为学校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颖副教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教授和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同志作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依次发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