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喜迎全国4850名2017级新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8至10日,琅琊高歌,蔚园欢唱,4850名2017级学子怀揣梦想从全国各地来到滁州学院,他们将从这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和热情,一张张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的年轻面庞,为蔚园注入了新鲜血液。

迎新期间,校领导许志才、张勇、程曦、郑朝贵、吴开华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车站、新生报名处、缴费处、接待处等地进行巡视指导,慰问忙碌在迎新第一线的师生员工,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同时与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工作做出了及时的调整与部署。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全员上阵,各司其职,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提醒入学注意事项并回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

尽管天气闷热,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校园里热情高涨,校园广播为新生们播放着动听的歌曲,在各学院新生报到处、后勤服务等地方,活跃着学长学姐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地指引着2017级新生们报到注册、领取生活物品、进行体检,并帮助他们搬抬行李、顺利入住宿舍,让新生初到大学校园就感受到了温暖的氛围。校园的安保人员们手拿小红旗,指挥着车辆进出校园和安全规范停车。在学校应征入伍而后退役复学的“兵哥哥兵姐姐”们,也志愿参与校园治安维持,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地理信息学院的20多名“模特”们着正装以靓丽的形象吸引了众多新生的围观,他们礼貌优美的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分发滁州学院校园地图,便于新生们熟悉校园。

学校在新生报到处开设了“绿色通道”,方便贫困学子能够顺利入学。学校还在各个接待点设立了新生及家长接待处,让一路颠簸而来的学生和家长得到休息。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召开迎新协调会进行专门部署,各职能部门密切协调沟通,充分准备。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各二级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提前和新生建立联系,进行交流,为报到提供指导信息。

从9月11日起,学校将对新生开展集中的入学教育和开学典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帮助新生进入学习状态、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据了解2017级军训由往日的夏训改为冬训,将于2018年1月底进行军事训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