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后勤服务细致周到温暖新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2017年9月8日至10日,滁州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4850名新生。该校后勤服务中心针对迎新工作,在开学前提前进行了全面动员,召开了专项会议进行详细部署和任务分解,中心各部门针对各自服务环节进行了充分筹备和科学协调,确保了新生接待工作的平稳有序,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每位新生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温馨热情,公寓服务细致高效

针对今年房源紧张的客观情况,公寓部门在暑期对全校公寓房源进行了详细统计和科学整合,并对新生房间进行了全面整修,在开学前将各二级学院新生宿舍安排到位,确保了新生顺利入住。新生接待期间,各公寓管理站全员全时在岗,提供不间断的入住服务。公寓管理员热心为学生安排房间,协助学生及家长搬运行李,耐心为他们解答疑问,让广大新生真正有了家的感觉。

焕然一新,饮食服务令人眼前一亮

暑期中心通过公开招标引进了合肥长快餐饮有限公司、安徽万友禾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大佳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餐饮企业,暑期完成了各食堂的入场交接、内部装修改造、明厨亮灶等设施设备改造等工作。新生报到期间各餐厅全天不间断供应,提供品种繁多、营养丰富的各色美食,一楼餐厅晚间供应至十点,夜间大厅开放,为夜间到校或没有住处的家长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免费提供开水等服务。

精心细致,公寓代购物品发放有条不紊

商贸部门在新生开学前,按时完成了公寓代购物品的订购、运输、装包工作,在校内共设置了三个发放点,由专人负责现场发放及运送,确保新生代购物品顺利领取。同时积极做好防控“黑心棉”相关宣传工作,帮助学生及家长认识到黑心棉的危害,严格杜绝“黑心棉”进入校园。

科学专业,新生体检工作井然有序

校医院在开学前提前准备好了体检所需医疗物资,并安排专业医务人员为新生提供体检服务,两个校区均设置了体检处,在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体检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同时,两家物业公司在暑期及开学前下大力气针对校内道路、绿化带及卫生死角等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开学校园环境的整洁美观。

近年来,该校后勤服务中心通过积极转换职能,充分发挥市场在学校后勤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开拓创新、强化内涵、夯实基础,形成了开放、竞争、和谐、有序的现代校园服务市场和管理运行模式。新学期,中心将继续深化改革,不断实现后勤服务量和质的全面提升,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迎接审核评估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