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校大学生创客联盟招聘骨干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1
责任编辑: 丁荣祥
 

学校大学生创客联盟(以下简称创客联盟)成立于20178月,隶属于创新创业学院,是一个面向校内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指导及服务的学生组织。创客联盟主要工作包括配合主管单位建立系统、实用的学生创业教育培训体系,开展比赛、沙龙、讲座、训练营等创新创业活动,面向学生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校外活动等服务。创客联盟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创客感受创业氛围、掌握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为创客提供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机会。

为了给广大有志于创业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也为了壮大学校大学生创客联盟的力量,现通过公开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创客联盟骨干成员。

    一、报名对象

学校20152016级在校学生。

    二、工作岗位及内容

    大学生创客联盟本次招聘拟招主席1人,副主席2人,部长3人,副部长3人,各部部员若干人,共计30人。创客联盟下设综合办公室、创业服务部和创业活动部,各部门分工如下:

综合办公室:负责大学生创客联盟的管理运行、宣传推广、参观讲解及其他日常事务,协调校内各部门相关工作,联系、汇总创业导师及合作单位资源,为学生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创业服务部: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入驻答辩工作,跟进团队工作开展、人事变动、财务报表等情况,组织对创客和创业团队开展定期考核;组织创业企业申报各项评奖评优、政府补贴等工作,协助创业企业开展企业运行各项工作;

创业活动部:协助创业学院面向全校同学定期开展创业体验、创业大讲堂、创业真人图书馆、创业训练营等创业培训活动;不定期组织创业者、创业企业间交流活动;举办各类创业大赛及相关活动。

三、报名条件

1. 思想积极向上,品德优良,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学习态度端正,能够正确处理学业与创业之间的关系;

3. 热爱创新创业工作,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执行能力及表达能力;

4. 能够认真、踏实工作,具有团结、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5. PS、摄影、写作、宣传等方面有特长、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者有关创业经历的同学优先。

四、招聘流程

1. 报名应聘: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创客联盟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17914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邮箱chzucxcy@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院—应聘岗位”,咨询电话:0550-3512311

2. 报名表筛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人汇总筛选应聘人员报名表,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未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筛选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3. 面试考核:接到面试通知的同学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 试用期:入选大学生创客联盟的同学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依据表现分配具体职务。

报名表.doc  

校创新创业学院

2017911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