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欢送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2
责任编辑: 吉晓华
 

9月11日,滁州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吴开华,滁州市琅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夏广春,滁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部分新入伍大学生家长代表欢送30名学子为国效力,携笔从戎。

程曦对光荣入伍的30名士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舍弃学校和家庭优越的生活环境,积极投身国防,行使军人的神圣使命表示高度的赞扬。程曦表示,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是滁州学院的优良传统,大学生应征入伍既适应了近些年国家加强国防建设的需要,也满足了军队高层次和数量上的需求。大学生应征入伍对学生的个人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军队中不仅可以学到政治、经济和文化的知识,还能领略军队英勇顽强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以及严谨细致的办事态度。程曦还对入伍大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以苦为荣,苦中求进;三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本领;四是要积极向上,早日成才。

夏广春代表琅琊区人民政府和区征兵办公室向滁州学院各级领导给予滁州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的30名大学生士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夏广春表示,为了提升军人的综合素质,把中国的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训练有素的军队,近些年国家以及地方给予了征兵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他希望在场的大学生在军队中勤学多练,努力实现从优秀大学生向优秀士兵的转变。

入伍大学生代表董晓春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家人的嘱托和希望,一定会在军营中努力工作、把握机会、早日成才,为家乡、母校、父母和自己争光。

据悉,滁州学院有着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入伍大学生奔赴军营,为建成训练有素的人民军队贡献力量。2017年,滁州学院共有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军,经过部队的初审、体检和政审,共有30名学生从学校被批准入伍,接下来,他们将奔赴江苏、浙江、新疆等地开展武警、空军地勤等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