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召开会议研讨学科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5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13日,滁州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对推进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谋划下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研讨。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出席会议,金融学院、信息学院、机械学院、地信学院、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等院长、有关学科负责人及该校科技处、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曦主持。

许志才强调,加强学科建设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需要,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将学科建设提到更加重要的地位,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合理配置学校资源服务好学科建设;要凝练学科特色,充分发挥每个学科的专业特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要将学科建设与硕士点申报相结合,以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为契机,推动学科发展;要制定相应的绩效考核机制,科学评价学科建设水平,用制度创新保障学科建设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关学院和部门要加强协调,对照标准找差距,想方设法补缺补差,提升建设水平。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