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电气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2日晚上,滁州学院电气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经过初选,共有32支团队参与了本次实践成果总结交流评比。

本次交流评比各团队充分利用PPT、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分别从活动主题、团队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和实践感悟等多个方面结合学院特色生动地展示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分享自己团队的收获和感悟。各团队精彩的表现给在场的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现也得到评委的好评。在每组答辩后,评委们根据实践团队的汇报,结合社会实践活动影响程度、活动过程完整性、活动特色创新性、活动成果丰硕程度等方面对实践团队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总结交流评比,让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学生了解了暑期实践活动的意义和我们身上存在的不足,继续完善自身,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合作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让大学生成为真正与时俱进为社会所用的实践性应用型人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