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组织教师研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3日下午,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食品安全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蔡华珍教授主持。

会上,蔡华珍首先讲到,在传统教学中的被动学习模式中,学生参与度、积极性低,无法个性化教学,存在重识记、轻应用等缺陷。如果要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要积极学习新技术,尤其要熟练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对课程进行不断改进和改革。随后,蔡华珍结合《食品加工原理》课程教学实际,介绍翻转课堂教学经验。龙门结合信息网络技术在高等教育教学运用实际,与各位教师就开展课堂教学信息化改革的必要性和存在问题的解决策略等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各位教师进行课堂信息化改革提供经验借鉴,为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奠定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