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9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1日晚,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与所有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420名新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信息学院辅导员马良老师主持报告会,并就两位应邀为新生作专业学习和创新创业教育报告的优秀校友进行了介绍。闫晨雨,信息学院2015届毕业生,现为南京特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上海步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彪,信息学院2017届毕业生,现为南京爱普雷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技术总监。

报告中,两位校友首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了当今IT行业的基本现状、就业前景。他们指出,要努力学好专业课,这是将来创业和在社会立足的基础;要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社会实践,以提高自己利用计算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积极竞选学生干部、加入各种社团,利用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这个平台,锻炼能力,拓展素质。

王诗根在报告会结束时讲话。他说,这次校友报告会对各位新同学来说,是一堂生动的专业思想教育课。两位优秀校友现身说法,大家一定感触颇深、收获良多。希望大家在认真聆听之余,虚心向他们学习,刻苦钻研搞好专业学习,无畏苦累强化实践训练,善于沟通加强团队协作,让自己的大学四年精彩“有看头”,让自己的未来人生辉煌“有奔头”。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