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3日下午,滁州学院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2017级任课教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对体育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及专业学习做出了详细的介绍;2015级在校生代表闻庆林以及新生代表周露露分别在会上发言。

最后,该院党支部书记付明萍做总结发言,付明萍首先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新同学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学习基础,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踏入大学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