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助力古道社区举办滁州市欢乐社区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5日下午,琅琊古道社区举办2017滁州市欢乐社区行,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活动,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节目,添加了更多的精彩。

本次活动受到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排练过程中多次视察并根据每次排练情况提出建议。参与本次活动的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也在活动前精心排练,希望为社区居民展现一个精美的表演。

    活动中,由琅琊古道社区党委吴书记拉开帷幕,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倾情表演的民舞《江南水乡》让居民们感受江南女子的柔美,爵士舞《Fire》让居民们感受到学子们的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也和居民们互动,进行一些小比赛,居民们也积极参与,展现了居民们的激情,活跃,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结束后,居民们也对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所展示的节目表示了肯定,认为这体现了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精湛的专业素养与知性大方的学院风格。

同时,教育科学学院表示会继续参加社区活动,为滁州市民显现更加精美的表演,为校地合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