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与2017级新生交流学习经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9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培养个人素质,明确人生规划,9月13日晚,滁州学院文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代表学习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4级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千里,安徽省创业规划大赛金奖获得团队成员田甦苒,校大学生通讯社社长、校十佳大学生陈家梅以及陌上花创业团队向2017级新生分享个人学习生活经验。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分别从大学生活的学习方法、工作方式、人际关系、未来目标以及经验积累的重要性等各个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同时还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给出了各种建议,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心得体会分享给新同学。

此次经验交流会让2017级新生们提前了解了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新生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