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招聘骨干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9
责任编辑: 丁荣祥
 

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隶属于校党委学工部,是一个面向校内大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自治组织。大自委主要工作职责是协助学工部开展大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督促在校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为给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我的平台,现通过公开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大自委骨干成员。

一、报名对象

学校20152016级在校学生。

二、招聘计划

大自委下设办公室、学风建设部、学生安全部、资助管理部和文化宣传部等部门,本次招聘拟招主席1人,副主席2人,各部部长1人,各部部员若干人,共计30人左右,纳入校级学生干部管理考核。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品德优良,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及沟通交往能力;

3学习态度端正,能够正确处理学业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

4能够认真踏实工作,具有团结、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5.有担任过学生干部经历的同学优先。文化宣传部需要具有一定写作功底或有摄影、图像处理等特长的学生。

四、招聘流程

1.报名应聘: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17922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293079244@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院—应聘岗位”,咨询电话:0550-3510022

2.报名表筛选:学生教育管理科组织专人汇总筛选应聘人员报名表,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未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筛选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接到面试通知的同学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试用期:入选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的同学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依据表现分配具体职务。

  附件:滁州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招聘骨干报名表.docx

党委学工部

2017919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