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校园廉政文化活动月”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2
责任编辑: 朱咸影
 

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师生员工中组织开展第五届“校园廉政文化活动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为主题,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二、活动时间

20179251110

三、活动安排

1.组织“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知识竞赛。以党总支为单位发动学生登录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专题页面学习并参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答题系统将于2017103117:00关闭)

2.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各党总支要加大对“安徽纪检监察”新媒体的宣传力度,结合召开会议、工作调研、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进行推介,组织发动所属党员积极订阅使用,校纪委办将对订阅关注使用情况进行考核评比。

3.举办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各党总支围绕“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和“我看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这两个选题(二选一)发动师生积极参加征文。校纪委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通知要求开展活动,确保工作任务落实。“校园廉政文化活动月”的组织开展情况将纳入201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

2.按时报送材料。廉洁知识问答及征文活动情况于1110日前报送;“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订阅使用情况按《关于组织发动全校党员干部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的通知》中的时间要求报送。报送地点校纪委办(行政楼506室)

校纪委办公室

2017922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