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与合肥轩昂教育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13日,我校与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副院长祁世明及商务英语系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祁世明主持。

 

程曦代表学校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对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给予滁州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学校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契机,着力加强与企事业单位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科研到账经费和成果转化在全省同类高校处于前列。希望此次签约能进一步深化高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帮助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校企“双赢”。

王磊介绍了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以及与外国语学院的合作情况。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安徽区域内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外贸培训唯一官方指定合作单位,主要致力于为安徽区域内各高校、阿里巴巴华东区国际站5万多家会员企业开展外贸人才招聘、培养、输送及创业指导工作。2015年荣获阿里巴巴“B2B优秀第三方”、“耕耘使者”“百城千校、百万英才突出贡献”等相关荣誉。

程家才对校企双方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申报、获批、建设的过程,回顾了与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的历程,希望此次签约能嫁接起高校与企业的桥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人才培养,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商务英语专业与企业合作的典范。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相互协作、联合培养、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教学、实习、培训、科研等方面长期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为企业提供适应需要的优质人才,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