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分享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16日晚,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承办的“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分享会在我校会峰校区行政楼圆桌会议室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马志华、校团委书记音坤和3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主持。

  

分享会上,张敏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娓娓道来,解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干部工作论述摘编》重点内容,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和思考。她勉励同学们,要读懂青年习近平故事和思悟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做学习的表率,深学、细照、笃行,带动身边更多同学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握核心要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行为准则,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内外兼修锤炼品德,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她鼓励同学们,要爱读书、会读书,汲取丰厚精神滋养,提升素质境界;要见贤思齐,以青年习近平为偶像楷模;好青年志在四方,要带着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把汗水洒在艰苦创业的舞台,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与会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或学生骨干经历,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带给他们的感动和震撼,均表示要以总书记为榜样,砥砺青春理想、锤炼坚定信念,勤奋好学、练好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书写奋斗青春。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将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干部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近期重点工作,结合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大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引领大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的青年工作思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