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专家田海明一行到访我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13日下午,2017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小组组长、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副董事长田海明一行到我校学报编辑部交流指导。

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接见了田海明,介绍了滁州学院基本情况和《滁州学院学报》的当前发展状况。

田海明一行应邀深入到滁州学院学报编辑部指导办刊和评审经验。编辑部李应青副编审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学报》的组稿、编辑、出版、发行以及申报优秀期刊等工作情况,并就学报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田海明做了深入交流。田海明以期刊评审专家的身份对《滁州学院学报》进行了全方位审视,他高度赞扬了学报近年来在学校关心支持下、在学报编委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对学报的栏目安排、论文的学术性、编排的规范性等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报的封面设计、装帧、纸张、版权页、印刷质量等方面与今年省内《安徽大学学报》《安徽师范大学学报》《合肥工业大学学报》3家获奖期刊进行了对比,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交流结束后,田海明一行参观了校园,对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