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9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作为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信学院组织教师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党总支书记戴仕宝、院长王春、副院长顾留碗、副书记王芸及各支部书记观看了开幕式。

R(J2ECS9UJA]JZ35)BAU3OR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对过去五年工作所作的报告。师生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体会讲话核心。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坚持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创新理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实现党的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